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市总工会女职委召开学习贯彻习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发表时间:2021-07-15
  
 

7月9日,市总工会女职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市总工会女职委全体委员和部分基层企业女工干部20多人参加了学习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女职委主任方碧出席会议并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既是中国共产党过去100年来的历史总结,也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中国共产党更好地担负历史使命的行动指南。与会者纷纷表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敢想敢干、敢为人先的特区精神,为珠海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化经济特区贡献力量。

 

会上,与会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畅谈所学所思所悟。香洲区总工会副主席刘珮表示,一定要深刻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贯彻落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教育引导香洲区广大女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斗门区总工会副主席黄淑英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为党担责、为党尽责,学深弄懂“七一”讲话精神,增强党性,坚定信仰,永远跟党走。金湾区总工会办公室主任邱楚欣表示,以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为统领,切实做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工作,以实际行动让职工群众满意,团结职工跟党走。

方碧强调,全市女职工组织一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做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推动讲话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二要学深悟透讲话的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三要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