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珠海市乡村振兴“粤菜师傅”技能大赛在桂山岛举行
    发表时间:2021-09-27
  
 

9月23日,由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粤菜产业发展联合会承办的2021年珠海市乡村振兴“粤菜师傅”技能大赛在桂山岛举行。来自全市的30位粤菜师傅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比拼,来自高新区的李智超和斗门区的魏日技分别获得中式烹调和中式面点项目的第一名。

 

本次大赛设两个竞赛项目:中式烹调与中式面点,在中式烹调竞赛,选手要在120分钟内精做两道菜式,一道是用大赛指定的万山金鲳鱼进行厨技创新展示;另一道是自己购买海岛食材,进行个性厨技展现。在中式面点竞赛中,选手们施展自己最精彩的技艺,运用各种调味手法和不同的成型技术,将炸、蒸、捏等中式面点烹饪技艺发挥得淋漓尽致,制作出独具粤菜风味的中式面点作品,独具匠心。本次竞赛以技能培育乡村振兴新动能,以粤菜师傅工程带动种养加工、粤菜餐饮、村岛文旅等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