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2021年职工生活课堂(插花培训)走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表时间:2021-09-30
  

9月23日下午,由珠海市总工会主办、珠海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2021年职工生活课堂(插花培训)送课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近20人参加培训。

培训课上,插花老师从插花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等几方面进行了讲解。随后,在老师的指导下,职工们纷纷热情地投入插花创作之中,精心为自己的花束构思、巧妙搭配,把自己的创意和想法通过一朵朵鲜花呈现出来,完成了各自独特的创意作品。

职工在学习插花创作过程中放松了身心,愉悦了心情,同时也陶冶了情操,提升了自然审美品位。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