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市总工会赴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23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19日,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和文化宫干部职工前往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港珠澳大桥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宣传部新命名的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也是“粤学党史·粤爱党—打卡广东红”的珠海红色地标“打卡点”之一。全长55公里的港珠澳大桥跨越伶仃洋,东接香港特别行政区,西接广东省珠海市和澳门特别行政区,2018年12月24日正式通车,是中国从桥梁大国走向桥梁强国的里程碑之作,被业界誉为桥梁界的“珠穆朗玛峰”,也被英国《卫报》评为“新世界七大奇迹”之一,是全国建设精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历经艰苦卓绝的奋斗,用智慧和汗水浇铸的超级工程。

   

  

  实地打卡珠海红色地标是市总工会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学习港珠澳大桥建设者“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奋斗精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推进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中,为珠海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化经济特区贡献力量。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