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市总工会女职委召开一季度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2-04-20
  
 

415午,市总工会女职委一季度工作会议岐关新能源工联会会议室召开。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女职委主任方碧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总、省总工会女职委全会精神部署了2022年全市女职工工作要点,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方碧认真听取各位委员的工作汇报,对各区各单位去年以来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女职工工作,开拓更多创新项目提出意见建议。方碧强调,做好女职工工作,一是要始终注重把握方向,不断提升女职工政治思想引领水平;二是要始终注重能力建设,提升女职委为广大女职工的服务水平;三是要始终注重开拓创新,推动女职工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方碧慰问了岐关新能源工联会女司机代表,并与她们一同开展手工活动。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