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快来入会啦!珠海“新业态劳动者携手入会有礼”活动正在火热开展
    发表时间:2022-06-07
  

为积极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工作,加强新业态劳动者权益保障,5月5日-31日,珠海全面开展新业态劳动者“携手入会有礼”活动,各区积极发动镇街(园区)、社区参与,工会工作人员到各个社区、快递网点、外卖站点、物流站点、网约车充电站等地走访宣传,进行线下讲解培训,通过发放宣传单页、张贴海报、面对面讲解的形式扩大宣传效果。截至5月13日,已成功吸纳2500多名新业态劳动者入会。


香洲区总工会深入街道、社区,开展“新业态劳动者携手入会有礼”活动。


金湾区总工会前往顺丰、韵达、中通、申通快递网点开展入会宣传活动。  


斗门区总工会前往美团站点、顺丰快递网点、中通快递网点、韵达快递菜鸟驿站上门开展新业态劳动者入会宣传活动。


高新区总工会前往顺丰快递唐家网点、德邦物流唐家网点、美团骑手驿站(唐家站)开展入会宣传活动。

本次“新业态劳动者携手入会”活动,凡入会的新业态会员均可 领取30元消费券一张,每成功邀请一名新会员入会还可以领取20元消费券一张,新业态劳动者入会成功即享有广东省总工会赠送的高达1万元的专属意外医疗互助保障一份。

“新业态劳动者携手入会有礼”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扩大了工会组织的覆盖面,同时通过“携手入会有礼”的方式给新业态劳动者带来了“娘家人”的关爱。接下来,珠海工会将持续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让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及时了解到工会最新的福利与政策,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更贴心、更优质的普惠服务。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