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总工会开展入户宣传
    发表时间:2022-09-05
  

 

8月31日下午,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张罗灿带领市总工会党员干部组成工会志愿服务队,协助连屏社区居委会进入碑口村开展入户宣传活动。

服务队挨家挨户走访沿路商铺,向村民和商铺老板宣传讲解文明城市的意义,询问他们对于当前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建议,并向村民发放调查问卷,多角度调研村民们对该项工作的了解程度,便于今后更好地开展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同时,服务队还准备了带有工会特色图案的帆布袋、口罩等生活用品以及 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宣传手册一并发给村民朋友,号召大家在日常工作中铭记“劳动最光荣”的理念,主动发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

    通过此次入户宣传,进一步提升了职工群众对于我市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认识,了解了职工群众对于该项工作的想法和意见。今年以来,市总工会充分发挥组织作用,发动各级工会积极开展深化文明城市建设集中攻坚行动,截至8月底,志愿服务约758人次,服务时长近3002小时。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