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市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表时间:2022-10-21
  

10月19上午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唐尚洪主持会议

10月16日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基础上,唐尚洪在学习会上再次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开展研讨,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畅谈学习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是一个高举旗帜、主题突出、站位高远、视野宏阔、守正创新、振奋人心的报告。

会议强调,一要深学细研,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自觉行动。市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广大干部职工要充分发挥好领学、带学、促学作用,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真真切切学市总工会党总支、支部、党小组迅速进行专题学习研讨,要学出真信念,学出精气神,学出新作为全市工会要通过专题培训、集中研讨、宣讲辅导等方式,全方位、多层次、常态化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二要笃行实干,推动珠海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乘势而上,切实增强工作前瞻性、系统性、预见性。要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深化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的要求,找准工会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创新服务职工的举措,进一步健全联系广泛、服务职工的工会工作体系,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三要踔厉奋发,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再建新功。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主线,持之以恒深化工会改革,切实履行政治责任,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依法履行工会基本职责,牢牢把握工运时代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珠海高质量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化经济特区发挥主力军作用。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