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市总工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3-01-0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市总工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培训班培训班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唐尚洪主持,市总工会机关和文化宫全体人员、部分离退休干部参加。

本次培训班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杜满昌授课。杜满昌教授围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意义等七个方面展开系统阐述,作了一场紧扣主题、启发思维鼓舞干劲的报告

唐尚洪对全市工会干部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要坚持入脑入心,着力把准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要深入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哲理,更加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解决问题,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坚持不懈引导广大职工群众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汇聚起为实现党的二十大奋斗目标而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二要坚持走深走实,着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会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全方位开展宣传宣讲,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门户网站、粤工惠APP、“珠海工会”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全面展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并从工会视角和职工语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好导向、基调和时度效。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涉及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方面的内容,带着问题、带着课题深入基层和职工群众。三要坚持见行见效,着力实现工会工作守正创新、破旧立新、推陈出新。要站稳人民立场思想,坚持问题、行动、目标导向,聚焦广大职工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以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为抓手,用心用力服务好产业发展,培养造就更多的工匠和高技能人才,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珠海高质量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化经济特区发挥主力军作用。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