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市总工会“会聚良缘·蓝色海洋之约”单身联谊活动浪漫收官
    发表时间:2023-04-26
  

422日下午,市总工会、市工人文化宫在九洲港浪漫海湾“黄小鱼”游船举办会聚良缘·蓝色海洋之约”单身联谊活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娘家人”的暖心服务,深情礼赞劳动,诚挚致敬劳动者。

极具海洋特色和浪漫新颖的活动形式自报名开始就受到广泛关注,当天来自我市各行业领域的100名职工莅临现场船舱布置精致温馨,窗外海景一览无遗,男女嘉宾有序落座后,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是缘分初相识环节,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引导下,男女嘉宾进行系列破冰游戏,快速消除了初见的拘谨和羞涩。在趣味游戏环节,男女嘉宾分组合作,在交流中展示自我,在互动中发现缘分,通过默契指数的现场“配对”,逐步从陌生变得熟悉,从熟悉发展到心仪,活动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在自由活动环节,男女嘉宾轻松享用茶歇,结伴到甲板观景,为建立友谊和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浪漫航线穿越“世纪工程”港珠澳大桥,远眺珠海大剧院“日月贝”,为本趟航程更添一份梦幻唯美。在航程的尾声进入表白环节,两对男女嘉宾速配成功,“会聚良缘·蓝色海洋之约”浪漫之旅圆满收官。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