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市总工会“遇见520·甜蜜初夏”单身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23-05-23
  
   5月20日上午,由市总工会主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遇见520·甜蜜初夏”单身联谊活动,为40名机关、企事业单位单身青年职工创造“遇见”的机会,特别的日子邂逅特别的TA。

  本次活动地点选在了静谧温馨的咖啡厅,气氛轻松,适合交流,契合年轻人喜爱的生活方式。男女嘉宾签到、领取号码牌、分组落座后,提前聊天预热,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为帮助大家迅速“破冰”相识,活动环节主打浪漫、有趣、自由,设置了不少互动性强、趣味性足的暖场游戏,通过自我介绍、互动提问、合作游戏等,鼓励嘉宾大方展示自己,引导嘉宾说出对另一半的期待,增进友谊,收获缘分。为给大家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伴随着咖啡的浓香和蛋糕的甜蜜,进入了本场活动最让人期待的环节——八分钟约会,嘉宾可以与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异性畅聊八分钟,八分钟后女士不动,男士换组,直至全部轮换完毕。八分钟时间转瞬即逝,却高效、放松,为男女嘉宾埋下了缘分的种子,很多志趣相投的嘉宾互换联系方式,意犹未尽自行相约。经心动匹配,本次活动共有2名嘉宾速配成功,获得全场真挚而热烈的祝福。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