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市职工服务类社会组织联合会召开一届四次全体理事会会议
    发表时间:2015-01-30
  

   

    1月28上午,市职工服务类社会组织联合会一届四次全体理事会会议在工会大厦九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上,对2014年市职工服务类社会组织联合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研究讨论了2015年的工作安排,各位理事对“联合会”2014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2015年的工作计划,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本次理事会还根据部分理事工作变动情况和实际工作需要,审议发展会员和替补“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秘书长问题。

市总工会副主席、“联合会”理事长叶文国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叶主席在讲话中对“联合会”的工作用“探索前行”、“开局良好”给予了高度概括和充分肯定;对今年工作计划安排用“充满希望”、“实现突破”表示同意和鼓励。对如何进一步做好“联合会”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大为度,做实做好“工伤探视”工作,努力打造成为工会和“联合会”服务职工的品牌项目;二是不断创新单身青年联谊活动的形式和内容,提高活动的质量和效果,同时要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三是夯实工会志愿服务组织,使之成为工会服务职工的主力军;四是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工会“律师团”和“两个讲师团”的作用,打造适合职工需求和兴趣爱好的新服务品牌。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