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第八场《广东省企业集体合同条例》宣讲会在斗门区乾务镇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15-07-17
  

617上午,斗门区乾务镇总工会在乾务镇人民政府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广东省企业集体合同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第八场宣讲会。

会上,市总工会《条例》宣讲工作组成员张琼律师给参会的企业代表和工会干部详细解读了《条例》,并现场解答与会成员对《条例》的疑惑,取得较好的宣传效果。参与宣讲会的有52家企业共90名工会工作者及企业代表。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