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方碧讲党课
    发表时间:2021-07-01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推进市总工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高工会党员干部职工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6月30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方碧以《让理想信念照亮前行之路》为题进行了授课,市总工会全体人员参加党课学习。

方碧同志从感悟理想信念的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坚定理想信念的关键三个方面展开讲述。她强调学习党史,就要从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中深刻感受理想信念的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和优良传统,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信念,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和党性修养,始终保持“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信念。广大工会干部要加强思想理论武装,保持正确思想引领,坚持为民务实的立场。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市总工会全体人员深刻认识到树立正确党史观和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广大工会干部要从英雄人物和时代楷模身上感受理想信念的力量,增强历史定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