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维权帮扶
 帮扶服务
 女工工作
 职工互助保障
 
 
 当前位置:
 
工会推荐 企业助力 困难职工子女获助学金
    发表时间:2016-08-09
  

88上午,市总工会推荐3名困难职工子女获得广东银亨公司资助的1.5万元大学助学金,每人5000元。

    据了解,2016年市总工会“金秋助学”活动7月份开始全面启动,共有206个资助名额,其中考上全日制高校(本、专)科新生60个;在读的全日制高校(本、专)科困难学生146个。资助标准为:考上全日制高校(本、专)科的困难新生:6300/人;在读的全日制高校(本、专)科困难学生:3000/人。随着各考生陆续收到录取通知书,各区、功能区总工会和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窗口正对金秋助学申报材料进行收集和审核。在此过程中,有少量困难职工无法按照要求提交相关申请资料,但符合企业提出资助的条件,市总工会积极向企业推荐,其中2名退休职工和1名农民工子女成功获得了企业资助,此次推荐是市总工会整合社会资源,延伸助学触角,丰富助学形式的一次有益尝试。同时,我们也欢迎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为我们的助学活动助力。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