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维权帮扶
 帮扶服务
 女工工作
 职工互助保障
 
 
 当前位置:
 
市总工会慰问患病职工
    发表时间:2016-12-30
  

2016年12月29日,珠海市总工会维权部部长杨耀辉会同华发集团工会一行,走访看望该集团一名患病职工,送上慰问物品,带工会组织的关怀。

据了解,该职工于2016年1月被确诊为患癌症,术后进行药物治疗、放化疗,至今仍需继续接受靶向治疗。截至12月,该职工治疗费用已达30多万元,其中自付费用9万多元。因患病,该职工家庭陷入困境。在确定其符合大病救助标准后,市总工会及时向该职工送上了3万元的救助金,缓解了职工的燃眉之急。

在患病职工家中,杨部长详细了解了职工的生活、身体及家庭情况,鼓励其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安心休养,配合治疗。该职工对市总工会无微不至的关爱表示由衷感谢。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