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维权帮扶
 帮扶服务
 女工工作
 职工互助保障
 
 
 当前位置:
 
工会送关怀 真情暖人心
    发表时间:2017-12-08
  

127日上午,市总工会维权部部长杨耀辉会同市人事局、南方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相关领导一行到农科中心,现场迎接怒江赴珠务工新成员,为他们送去工会组织的关怀、法律书籍、务工指引和生活必需品。

今年来,市总工会结合工会工作实际,以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重要批示精神引领工会工作,创新服务职工新理念,扎实有序推进精准帮扶工作,努力关心帮助困难职工群体,特别是对珠海对口帮扶协作地区的怒江州职工开展系列关爱活动。

杨耀辉现场介绍了市总工会对怒江州在珠职工开展的系列关爱活动,市总工会将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自身优势,关注关心关爱怒江在珠务工人员,为怒江来珠务工人员办实事解难事,希望怒江来珠务工人员能珍惜机会,好好工作,不断提升素质,掌握技能,尽快在思想上、行动上、心理上融入珠海、融入工会大家庭。当天,怒江务工们纷纷表示,第一次到外地务工便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温暖,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好好珍惜本次务工机会,在珠海学有所长、学有所成,用自己的努力和智慧创造美好幸福生活。

  

   据统计,今年以来,怒江来珠务工人员近1400人,分别工作在全市多家企业的一线岗位。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