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维权帮扶
 帮扶服务
 女工工作
 职工互助保障
 
 
 当前位置:
 
市总工会召开“暖心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8-01-05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带领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积极主动为企业、为职工服务,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鼓舞广大职工以主人翁精神和主力军姿态踏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市总工会在全市推动“暖心行动”。

13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了全市工会“暖心行动”推进会。市总工会副主席李育波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发表讲话。会上,各区总工会、国资委工委会分别汇报了已开展的工作情况,并结合实际就如何做好全市“暖心行动”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李育波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引起高度重视;二是要认真按照工作计划抓好落实;三是要做好与企业工会的协调沟通工作;四是要做好“暖心行动”督察落实工作;五是将“暖心行动”打造成为新时期服务职工群众的品牌工程。

各区(功能区)工会、国资委工委会、快递行业、建筑行业、家政行业工会联合会分管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