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维权帮扶
 帮扶服务
 女工工作
 职工互助保障
 
 
 当前位置: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梁斌赴双滘镇七星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发表时间:2020-04-14
  

4月8日,珠海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梁斌率队到对口帮扶的双滘镇七星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指导工作,珠海市驻阳春市扶贫工作组组长王向阳,双滘镇常务副镇长苏章艺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梁斌认真听取了七星村党总支支部书记陆桂海的精准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和2020年工作计划,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梁斌指出,在产业谋划中,要充分掘七星村特色和优势,发挥村民的积极性,积极寻求带动能力强、收益长效稳定的产业扶贫项目。最后,梁斌对七星村2019年扶贫开发成效工作台账进行检查并要求驻村干部严格按照考核要求、任务和指标,逐项落实。

                        

        调研会结束后,梁斌一行来到七星村小学,详细了解学校复工复课准备情况,当得知学校师生口罩不够时,承诺捐赠口罩400个。随后调研组走访慰问了5户贫困户,并送上慰问品。每到一户,梁斌都亲切与贫困户交谈,详细询问贫困户“八有”落实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早日奔小康。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