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维权帮扶
 帮扶服务
 女工工作
 职工互助保障
 
 
 当前位置:
 
市总工会参加广东工会迎接全总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第三方评估工作动员会
    发表时间:2020-09-23
  

917日,广东省总工会召开广东工会迎接全总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第三方评估工作动员会,传达贯彻省委领导批示和省总主席工作会精神,对以扎实有效的工作迎接全总第三方评估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本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伟东同志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省总主要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勇率珠海市总和各区(功能区)工会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会上陈伟东同志强调全省各级及时传达、认真贯彻省委领导批示精神,结合做好迎接全国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工作,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鼓舞斗志,落实好省委领导批示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紧推进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攻坚工作。同时,陈伟东同志要求各级工会要全力以赴配合做好全国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深化认识,高度重视,充分准备、查漏补缺,压实责任、全力配合;要建立健全常态化帮扶机制,加快建立防止返困监测预警机制,推进职工生活质量提升行动,大力开展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充分发挥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效应,加强技能培训,提供就业创业帮扶。

    省总会议结束后,市总工会立即召开了传达学习和工作部署会议。李勇同志要求各区(功能区)参会人员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及时做好省委领导批示精神、省总主席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本次会议伟东书记讲话精神的传达学习。市总要向市委汇报省委领导批示精神,争取市委对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支持。各区(功能区)也要向区委汇报。二是各级工会务必迅速安排专门人员、组织专门力量、形成专门方案,吃透第三方评估要求,按时间节点扎实做好迎检相关准备工作。三是要把这次评估当成一次“全国统考”,上下联动、及时沟通,务必客观、全面、充分展示我市五年来工作的成效,全力争取广东走在全国前列,珠海走在广东前列。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