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维权帮扶
 帮扶服务
 女工工作
 职工互助保障
 
 
 当前位置:
 
助力暑期团圆 关爱留守儿童
    发表时间:2020-10-10
  

近期,市总工会“送工会关爱,助暑期团圆”线上活动落下帷幕,892个珠海异地务工人员家庭获得团圆补助金。

作为珠海职工的“娘家人”,一直以来,市总工会都高度关注珠海异地务工人员需求,关心关爱异地务工人员留守儿童。市总工会自2017年始,在“珠海工会”公众号启动线上“送工会关爱,助暑期团圆”的普惠性服务活动,每年投入资金30万元,设置1000个中奖名额,对中奖的职工家庭给予300元交通补贴用于暑假与子女团圆,不断优化程序,简化流程,增强了珠海异地务工人员的归属感、幸福感,得到了职工的广泛关注。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