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维权帮扶
 帮扶服务
 女工工作
 职工互助保障
 
 
 当前位置:
 
在珠海的怒江人,珠海市总工会喊你留下领春节“红包”
    发表时间:2021-01-28
  

为了激励更多的怒江籍员工留在珠海,响应错峰出行和“非必要不返乡、不离珠”号召,近日,珠海市总工会率先向留在珠海的怒江籍员工抛出“红包”,用“真金白银”挽留务工人员在珠海过年,并通过“红包”向坚守在一线的怒江籍务工人员表示慰问和祝福!

“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新春快乐!”115日,珠海市润星泰会议室不时传来一阵阵热烈掌声。由珠海市总工会组织的“珠海工会喊你留下来”为主题的“春节留珠海怒江籍员工慰问活动”在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中拉开序幕。座谈会上,企业谈发展,员工说工作、工会送祝福。珠海市总工会副主席梁斌向前来参加座谈的优秀员工代表表示感谢和问候。 

  梁斌动情地向在座怒江籍员工说道:“年初,你们走出大山来到珠海,在为自己谋幸福的同时也为珠海的建设添砖加瓦;年末,受疫情影响,你们积极配合珠海市提出的非必要不离珠海的倡议留守在珠海,你们是幸福珠海的参与者、建设者、见证者!我代表珠海市总工会,向坚守在珠海的怒江籍员工表示感谢和祝福,并通过你们向坚守奋战在各企业的员工表示慰问!”随后,他亲手将满载着珠海市党委政府关心关爱的“大礼包”一一递送到员工手中。接过沉甸甸的大礼包,员工们不禁感叹:“工会的关心让我们早早就感受到了春节的温暖,我们一定会配合珠海各级党委政府及企业的管理,安心务工!”

同时,梁斌还要求,企业要积极做好春节期间留守珠海怒江籍员工的“衣、食、住、行”等相关保障,确保假期员工“有饭吃、有房住、有班上、有钱挣”;做好节假期间的防疫防控工作,加强防护措施,为员工提供必要的防疫物资,筑好安全防线;做好怒江籍员工的管理服务工作,确保留守的怒江籍员工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春节期间,珠海市总工会将投入30万专项慰问金慰问留守在珠海的怒江人,凡留珠过年的怒江员工都有“红包”收。为确保“不漏一人”,所有慰问金将于春节前实名制直接转入员工个人账户。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