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维权帮扶
 帮扶服务
 女工工作
 职工互助保障
 
 
 当前位置:
 
超燃!“工会在身边”职工关爱服务项目启动啦
    发表时间:2021-07-12
  

 

     为落实市委工作部署,推进珠海“民生微实事”工作,做好新时期工会服务职工工作,7月11日,珠海市总工会“工会在身边”职工关爱服务项目在华发商都正式启动。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勇,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市交通运输局副支队长、四级调研员吴寿宗,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梁斌以及珠海公交集团、中石化珠海分公司等10家合作单位的代表共同为“工会在身边·服务零距离”职工关爱服务项目拉开帷幕。

 

 

     “工会在身边”职工关爱服务项目是市总工会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市总工会联合10家企业,线下设置了覆盖全市的500个职工关爱服务点,线上发布了“工会在身边”小程序,建立起“工会搭台、商家聚力、职工受惠”合作模式,为职工朋友们提供疫情防控、应急救助、女性关爱等物品;提供应急充电、免费饮水、应急雨具等便民服务;以及各类合作企业的优惠福利,力争满足职工多元化、多层次、多领域的服务需求。

 

     启动仪式现场对项目进行了别出心裁的展示,前来参观的职工朋友们能够清晰了解到不同合作企业提供的特色服务,并且对该项目表示称赞与期待。“工会就像娘家人一样,给我们这些外来务工人员带来了许多温暖”展位前一位职工群众说道。

      

     市总工会负责人表示,市总工会将继续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奋力推进珠海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