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维权帮扶
 帮扶服务
 女工工作
 职工互助保障
 
 
 当前位置:
 
珠海市总工会2022年“五一”专场招聘会上线啦
    发表时间:2022-04-25
  
 珠海市总工会2022年“五一”专场招聘会,更多的优质岗位诚心奉上!

       珠海市总工会委托珠海市南方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开展线上网络招聘会及“直播带岗”招聘模式。“高收入、好平台、高福利、新机遇”来啦,上工会“五一”专场网络招聘会有更多更好的岗位等着您,足不出户就能了解招聘岗位信息,求职者和企业都可免费参加专场招聘会。快来参加吧!




办单位

珠海市总工会

协办单位

珠海市南方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网络专场招聘会

20224月26日至20225月25

直播带岗

第一期:20224月28 15:00-17:00

             第二期:202255 15:00-17:00    


                                                                                            

             扫描二维码立即进入直播间

 

珠海市2022年“五一”工会专场招聘活动为公益性活动,不收取企业任何费用,求职人员均可免费参加。

参会企业须提供适合务工人员的相关岗位,并不作年龄等各项歧视性限制。内容方式

1、用人单位参会方式:

用人单位请于网络招聘会举办期间登录珠海人力资源网(企业登录“会员中心”-“招聘会”预定展位)预定本场网络招聘会,按照流程录入招聘信息及报名参会;成功报名企业可在珠海人力资源网(企业登录“招聘会”-“招聘会收件箱”)查阅求职者投递的简历。

2、个人求职方式:

求职者可登陆珠海人力资源网首页招聘会公告栏查阅招聘会的参会企业及相关招聘职位信息,有意向的职位可直接投递简历。

(提示:用人企业及求职人员须提前进行注册)

咨询电话:0756-8582222、8582229

人:刘先生,李小姐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