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维权帮扶
 帮扶服务
 女工工作
 职工互助保障
 
 
 当前位置:
 
珠海市总工会开展“全市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有奖知识竞赛活动
    发表时间:2017-05-10
  

“你参加女职工知识竞赛了吗?”...珠海市广大职工群众中兴起了一阵热辣辣的“竞赛风”近日,为进一步普及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知识,增强女职工的自我保护能力,切实维护女职工权益,市总工会联合市普法办开展我市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知识竞赛活动将持续至5月31日,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均可参赛。

本次竞赛试题共50题,主要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广东省实施<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办法》等涉及女职工特殊权益的法律法规和规定展开。在全部答对的答题卡中,将随机抽取180名参与者给予现金奖励

竞赛试题已于5月9日在珠江晚报全文刊登,全市职工也可登录市总工会官方网站下载并填写答题卡,寄送至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办公室即可完成。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全市女职工可准确把握《广东省实施<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办法》基本内容,增强广大女职工知法、学法、用法和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营造有利于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的舆论氛围和良好环境。今后,市总工会还将陆续开展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的专题活动。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