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维权帮扶
 帮扶服务
 女工工作
 职工互助保障
 
 
 当前位置:
 
珠海市总女职委开展“工会主席接待日”女工干部专场活动
    发表时间:2017-05-22
  

    5月21日上午,市总工会副主席黄萃与9名企业女工干部在工友驿站开展女工工作交流座谈。

    黄萃副主席详细介绍了市总工会近年女工工作的有关情况。一是加强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帮助女职工提高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二是切实做好对困难女职工的帮扶工作,对单亲、残疾、患重大疾病和遭受重大灾害等特殊困难的女职工提供多方位的服务和帮助;三是通过岗位技能竞赛和生活类公益培训等项目,不断帮助女职工提高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

   参加座谈交流的女工干部也分别介绍了本企业开展女工工作的经验和心得,大家认为,本次活动加强了女工干部们的相互沟通和学习,达到了信息分享、资源共享,有助于推动基层女工工作水平的提升。大家还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发挥工会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积极为困难女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