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维权帮扶
 帮扶服务
 女工工作
 职工互助保障
 
 
 当前位置:
 
最美四月天烘出暖暖耕耘乐
    发表时间:2018-04-17
  

412日,珠海市总工会女职委组织全体委员在香洲区康宁路113号工会大厦一楼工友驿站举办了烘焙技能培训活动。

烘焙老师为委员们详细介绍了核桃酥的成份、配比及具体操作方法。委员们都十分积极认真,气氛活跃。配料、和面、压模、烘烤,一系列的工序完成后,大家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都觉得甜蜜无比。

大家在点心的制作过程中通过互相交流增进了了解、沟通了感情。绝大部分委员都表示,这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这个活动不仅增进了委员间的沟通,同时也让大家切身体会到活动带来的放松和身心愉悦,从而启发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通过各种形式多样的活动来带动本辖区、本系统、本单位女职工素质的提升及身心的发展,为全体女职工提供更好的服务。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