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会财务
 工会经审
 维权帮扶
 劳模服务
 
 
 当前位置:
 
广东工人艺术团走进珠海南屏科技工业园
    发表时间:2016-05-11
  

热情似火,激情飞扬,广东工人艺术团与珠海职工在珠海南屏科技工业园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510日晚,由省总工会、省文化厅、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联合开展的“中国梦·劳动美”广东工人艺术团送文艺进企业活动在南屏科技工业园举行。省、市、区以及南屏科技工业园的相关领导和工会的领导与各级劳动模范代表及园区各行业职工共1000余人观看了演出。

南屏科技工业园是珠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园区内有500多家企业,职工近8万人。千人以上企业有十几家,世界知名品牌格力电器、威丝曼均在其列。当晚,千余名职工汇集在管委会广场,享受了省总工会送来的文化大餐。

演出在热情洋溢的舞蹈《青春绽放》中拉开序幕,歌唱、魔术、舞蹈、小品和杂技等12个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陆续登台,省内一批优秀艺术家倾情演出。其中,街舞《快乐的建筑工》编排新颖,展示了职工为南粤大地无私奉献的大国工匠精神;著名青年歌手潘旭演唱的《朋友》引爆全场,南屏科技工业园区职工朱援非受到鼓动,按捺不住自己内心的激动,当即上台与演唱者飙歌;全国劳模、著名歌唱家唐彪依然宝刀未老,声音嘹亮依旧,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台下职工受到感染,一同高唱《歌唱祖国》。结合地方特色,晚会还插入珠海市总工会自编自导的小品《缘在身边》,诙谐幽默,贴近一线职工、贴近劳动者。  

一幕幕精彩的独唱、一段段酣畅淋漓的歌舞,为职工群众带来精神上的艺术享受,赢得了现场职工群众的阵阵掌声。他们纷纷表示,广东工人艺术团到南屏科技工业园来,这还是第一次,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观看这样大规模、高水平的文艺演出。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