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会财务
 工会经审
 维权帮扶
 劳模服务
 
 
 当前位置:
 
职工手机摄影比赛,你获奖了吗?
    发表时间:2016-05-13
  

由珠海市总工会主办的2016年“珠海情?劳动美”全市职工手机摄影比赛已落下帷幕。本次活动自420日启动以来,得到全市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收到参赛作品374幅。经过珠海市摄影家协会专家组评委评审,《城市美容师》、《帮》、《同心协力清洗井下水池》3幅作品获一等奖,《剪·爱》等10幅作品获二等奖,《建筑工人的围餐》等30幅作品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作品主题突出,入选作品紧紧围绕“珠海情?劳动美”的主题,讴歌新时期珠海职工的美好生活、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赞美广大职工为建设美丽珠海做出的突出贡献,生动诠释了“工人伟大,劳动光荣”的深刻内涵。

作品大多来自基层一线,根据作品统计的情况来看,大多数参赛者都是普通劳动者和一线职工。他们用手机捕捉发生在身边的美丽瞬间,镜头触及周围的一切人和事,那些看似平凡的一幕,将我市职工对珠海的热爱、对劳动的体验以及对工作岗位的责任一一展现在观者面前。

比赛充分运用“互联网+”平台,从作品的征集到展示都直接在线上公布,职工只需轻轻一点就可参赛。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记录职工美好生活、劳动瞬间的平台正在构筑,珠海的“娘家人”将充分利用“珠海工会”微信公众号新媒体平台为广大职工提供更多实惠和服务。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