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会财务
 工会经审
 维权帮扶
 劳模服务
 
 
 当前位置:
 
“情系职工”演出至 欢歌笑语幸福来
    发表时间:2017-02-18
  

217晚,由市总工会主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情系职工”迎新春慰问演出系列活动在港珠澳大桥西人工岛上举行。市总工会艺术团的演员们为港珠澳大桥建设工地上的建桥工人们献上了节日的关怀和温暖。

演出在临时搭设的露天舞台举行。市总工会艺术团演出的节目中既有节奏鲜明、鼓舞人心的开场舞《盛世欢歌》,又有铿锵激越颇能引起工人们共鸣的歌曲《红红的日子》、《最炫民族风》、《美丽中国梦》、还有身怀绝技的杂技表演《滑稽小丑》、具有时代气息的舞蹈《动感节拍》、眼花缭乱的魔术《神奇》等等,将港珠澳大桥工地变成了欢乐的海洋。最后磅礴大气的舞蹈《金色未来》为此次春节期间“情系职工”慰问演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现场工人挥动着手中的旗帜、舞动双手,表示对演员们顶着凛冽寒风赴港珠澳大桥演出的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演出现场工地上的建筑工人们大多家在外地,为了大桥能够早日建成开通,自大桥动工以来,日夜奋战在建设一线,牺牲了佳节与家人的团聚的机会,此次慰问演出的到来,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工会组织作为职工“娘家人”特有的温情和温暖。

港珠澳大桥慰问演出专场是为期近两个月的“情系职工”迎新春慰问演出系列活动的最后一站,自此服务了近7万职工,涵盖了慰问演出、电影晚会、送春联、迎新春书画展等30多场职工盛宴的迎新春系列活动顺利的落下了帷幕。活动有终点,服务无尽头,我们工会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勤奋精神为全市广大职工群众打造更多脍炙人口的“品牌”服务活动。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