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会财务
 工会经审
 维权帮扶
 劳模服务
 
 
 当前位置:
 
新时代劳动模范的初心——市总工会组织劳模代表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表时间:2017-10-31
  

党的十九大刚刚闭幕,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干部和广大职工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10月30日午,总工会邀请全市各行各业劳模代表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座谈会。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奕根传达了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话音刚落,气氛热烈的交流一触而发,劳模代表们不约而同,直奔主题。

新时代劳动模范的初心,就是要彰显榜样力量,树立社会标杆,弘扬社会正气。市司法局公职律师事务所周毓兰指出,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和全国劳模,更加清楚肩上所担负的责任,要把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体现在日常工作中,发挥劳模榜样的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作为一个农工党的劳模,珠海第二人民医院潘惠妮高度评价了中国共产党坚强的领导和执行力,并从国外学习考察的对比认为,正是中国共产党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才有了当今中国发展的奇迹。无党派劳模著名学者莫秋华和广东兆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吴希文从党的十九大的会风看到党风,表示中国共产党确实体现了“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必将为智能中国、智造中国鼓劲提速。珠海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研究员罗俊标及伟创力制造(珠海)有限公司自动化软件开发工程师郭友兵深有体会地说,将继续继承和发扬劳模和工匠精神,在产品研发、技术革新、专注品质上加大投入,为打造一支高素质产业大军而努力,无愧于新时代的劳模称号。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论断,确定了许多新任务、新举措,需要通过学习来准确领会,努力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要在工作中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保持新时代劳模的初心,自律自省,继续引领,继续前进。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