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会财务
 工会经审
 维权帮扶
 劳模服务
 
 
 当前位置:
 
2017年珠海市职工文化节排舞比赛暨救灾复产动员晚会圆满完成
    发表时间:2017-09-01
  

831日晚,珠海市总工会主办的2017年珠海市职工文化节排舞比赛暨救灾复产动员晚会在高栏港区平沙镇文化中心举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奕根,副主席方碧,副调研员张罗灿,高栏港区管委会副主任范兆体,区总工会主席范镇文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弘扬传递珠海职工救灾复产正能量,提高城市文明程度,李奕根主席在活动上发表讲话并做救灾复产动员倡议,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展现珠海城市的文明与坚强,展示珠海职工的勇敢与担当,激发全市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以更加务实的态度、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救灾复产的战斗中,弘扬正能量,重建美丽珠海。

在本次救灾复产动员活动中,市总工会积极采取行动,向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发出了倡议书,成立救灾复产服务队,主动参与救灾活动;工会领导带领职工清障打扫;带领各级工会慰问抗灾救灾武警官兵及供电抢修、道路维护和清洁工人,向他们送去解暑降温的饮料,体现了党和政府的感谢和关怀;组织工会志愿者对灾后清理障碍树木伤者进行工伤探视。

本次排舞比赛参赛队伍编曲源于职工生产生活,向职工群众展现优美的舞姿、和谐的旋律向广大职工传递美好的生活愿景和珠海的文明。经过激烈的角逐,香洲区选送香洲区拱北街道夕阳红艺术团工会委员会的《鹤舞海湾》,摘得了本场比赛的桂冠,高栏港区选送高栏港区南水镇工会工作委员会的《鱼渔鱼》和珠海高栏港区伊斯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的《时光旋律》分别获得二等奖,香洲区选送晚晴艺术团的《炫彩排舞》、高栏港区选送高栏港区神华粤电珠海港煤炭码头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委员会的《穿越宝镜湾·再现摩崖石刻》和高栏港区平沙华丰幼稚园的《致青春》分别获得三等奖。

台风无情人有情,市总工会坚持发挥工会组织的纽带作用,各级工会组织在救灾复产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体现了工会组织的重要性。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