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会财务
 工会经审
 维权帮扶
 劳模服务
 
 
 当前位置:
 
情系“产业工人” 奏响“劳动之歌” ——广东工人艺术团走进珠海
    发表时间:2022-08-23
  

8月19日晚上,由广东省总工会、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珠海市总工会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广东工人艺术团送文艺进企业活动暨珠海工会“情系产业工人”专场慰问演出珠海大剧院精彩上演,700余名产业工人共赏“文化盛宴”。

演出由歌舞《领航》拉开帷幕。随后,独唱、杂技、魔术、相声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震撼心灵的演出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在《城市回车键》《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激情舞蹈中,展现了产业工人紧跟新时代步伐,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将整场演出气氛推向高潮。观众们不时站起来,热烈欢快地为表演喝彩,欢呼声不绝于耳。珠海市总工会职工艺术团也首次公开亮相,带来合唱歌曲《江山》《你笑起来真好看》。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唐彪压轴登场,以一曲歌舞《中国锣鼓》敲出追梦人的精神风貌,舞出追梦人的开拓劲头,演出在阵阵锣鼓声中降下帷幕。

广东工人艺术团送文艺进珠海已是第七年,他们不断创新节目形式和内容,为工人服务,为企业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等目标任务鼓劲加油,把温暖和幸福带给广大工人。

今年以来,珠海市总工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在珠海市委和广东省总工会的领导下,围绕珠海市委“产业第一”工作总抓手,着力抓好思想引领、建功立业、素质提升、地位提高、队伍壮大等五项重点工作,全力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充分调动广大产业工人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珠海市产业发展提供人力支撑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