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斗门区总工会给一线工人“送清凉”
    发表时间:2016-08-03
  

729日,斗门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冬明、副主席黄清爱等一行7人,先后走访慰问了井岸大桥维修工程、重点建筑工地、环卫等17家单位的一线职工,向高温作业的一线职工发放防暑降温饮料,并叮嘱他们在酷暑期间要注意安全。同时,还深入高温作业的车间了解职工的工作环境和职工的需求,要求企业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职工安全度夏。

开展“送清凉”活动,是工会贯彻落实“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活动的具体表现,同时也是工会以实际行动,服务基层,关心企业发展,关心职工生命安全,促进企业与职工和谐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这次“送清凉”活动,区总工会领导高度重视,除区总工会安排上门走访外,还安排各镇街工会上门走访高温作业和露天作业企业的一线职工。据统计,全区各级工会开展 “送清凉”活动,为职工送上防暑降温饮料3650箱,共17.8万元,惠及职工6万多人。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