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香洲区总工会召开2017年度帮扶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7-03-10
  

2月16日,香洲区总工会在工友驿站新加坡花园站召开2017年度帮扶工作会议。会议由业务室主任吴新云主持,全区各镇街、园区工会专干及区直有关工会工作人员近3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新云对区总工会2016年度帮扶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并对本年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要在去年基础上更加精准、更加有效地加强和做好帮扶工作。同时,为使本次会议达到更佳效果,区总工会在会前给每位参会人员印发了最新的《困难职工档案管理办法》、《珠海市基本医疗保险门诊特定病种管理办法》及重大疾病医疗救助和临时生活救助标准等相关资料,并由帮扶中心工作人员通过PPT的形式就日常在工作中需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困难职工档案的建立和管理。随后各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帮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与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工作原则和标准。

             (香洲区总工会  高燕)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