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斗门区委副书记林杰主持召开“五一”劳模代表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7-06-20
  

“五一”前夕,斗门区委副书记林杰主持召开“五一”劳模代表座谈会,向全区各级劳模和先进工作者,以及在各条战线上为区改革发展稳定付出辛勤劳动、做出积极贡献的广大职工群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斗门区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陈澄波介绍了斗门区各级劳模、先进工作者基本情况。全国劳动模范李悦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兰卫军、省劳动模范金家峰、市劳动模范袁志满、市工人先锋号代表罗萍、市先进集体代表吴宇飞等分别结合各自岗位经历和个人事迹作了发言,并对加快我区经济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林杰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汇聚推进跨越发展正能量。全区干部群众要以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争做改革的先锋、发展的主力、创新的骨干,把主要精力凝聚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上,以实际行动奏响时代主旋律。二是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努力为斗门发展再立新功。全区广大职工群众要发扬主人翁精神,增强主动性,发挥创造性,努力争当推动斗门稳定发展的行动楷模。三是要牢牢把握时代主题,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工会要努力做好维护职工权益的各项工作把服务职工群众的事情做成、做好,把职工群众的积极性创造性调动好、发挥好,不断增强工会的影响力和感召力,最大限度地把广大职工群众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

斗门区总工会  吴洁华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