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邮政公司工会喜获2017年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佳绩
    发表时间:2017-06-20
  

5月12日,广东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邮政投递员工种比赛现场传来喜讯,邮政公司选派的投递局职工许雪芳、赖斌、吴家省三名选手,凭借扎实的基本功、优秀的临场发挥,在全省63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团体综合成绩排名全省第六,获“广东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邮政投递员工种比赛三等奖”,许雪芳理论考试以89.5分的成绩力压群雄,取得理论单项“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可以说是一次全新的比赛。整个比赛内容设置充分体现了“新”字。一是赛事的主题新。大赛紧密围绕寄递翼发展战略,以快递包裹业务为切入点展开,这也是包裹快递业务改革以来的第一次投递大赛。二是比赛的内容新。操作考试第一次引入了派车单、PDA等新形势下的信息化手段,同时增加了分堆排道、情景模拟等新的比赛内容。整个大赛知识内容活,贴近市场、贴近客户、贴近员工实际工作,体现了专业性、实用性和严谨性。

邮政公司工会  张慧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