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高新区总工会举办“平安珠海 共建共享”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7-10-09
  

8月10日,由市总工会、珠海市综治(平安)办主办,高新区总工会、高新区综治局(平安办)承办的高新区“平安珠海·共建共享”宣传活动暨“工友大家乐”文艺晚会在唐家文化广场举行,共吸引了400多名高新区企事业单位职工前来观看。

  

本次晚会节目主要由高新区各企业组织职工编排,经过区总工会的层层筛选,共选拔出15个节目作为本次晚会的演出节目。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展现了高新区职工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其中,有展现珠海风情的舞蹈《浪漫海岛渔女情》、有展现青春活力的啦拉操《Hello Kitty》、有歌唱时代激越的独唱《好日子》。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晚会过程还穿插了关于“创文”、普法、禁毒等方面的知识问答环节,同时,通过现场设立宣传点,向参加活动的职工群众发放平安创建、普法、禁毒和劳动法律法规手册等宣传资料共500余份,鼓励广大职工群众共同参与“平安珠海”的建设。

(高新区总工会  张梓靖)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