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城建集团工委会、格力集团工委会联合举办职工心理健康讲座
    发表时间:2017-11-16
  

10月14日,珠海城建集团工委会与格力集团工委会在珠海大剧院音乐厅联合举办职工心理健康讲座,城建集团副总经理刘少宏、格力集团工委会副主席杨升出席了本次活动。讲座时长2个半小时,约有400名来自两家集团的职工参加。

讲座特别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省总工会干校讲师吴清兰老师主讲。吴清兰老师长期从事心理咨询、临床理论与实践工作,具有丰富的心理指导经验。讲座主要讲授了职工心理健康与调适问题,从心理健康现状、心理健康评估标准、心理正常与异常区分原则、职工常见心理问题及如何促进身心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吴老师通过通俗易懂的案例和日常小事为职工们生动讲述了心理健康的专业知识及其对我们工作、生活所产生的影响。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