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斗门镇总工会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7-12-29
  

12月21日,斗门镇总工会举办“企业工会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培训班特邀市委党校李文辉教授进行授课,斗门镇总工会主席梁娟与全镇近80名企业工会干部共同参加学习。

李文辉从中国共产党党史着手为学员进行授课,同时介绍了十九大召开的背景、报告的内容和主题。通过集中学习,企业工会干部们进一步领会和把握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与核心要义。

镇总工会主席梁娟指出,下一阶段工会工作的重点就是如何结合实际工作推进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和落实。工会组织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大对工会工作提出的新使命新要求,发挥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展现工会新作为。要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切入点、 着力点和落脚点,切实发挥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想职工所想、急职工所急、解职工之忧,将工会真正打造成为职工的服务之家、维权之家、温暖之家。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