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斗门区总工会开展深入基层走访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09
  

2月27日至3月16日,斗门区总工会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7人深入基层,到30家不同行业的大中型企业进行节后走访调研。

此次调研,一是认真听取企业节后的生产经营情况及职工平安返程的情况,了解是否存在缺工、招工难等问题;二是通过深入基层,将党委政府对企业的关怀,工会娘家人对职工的关爱送到基层,以真诚态度了解职工队伍劳资关系、劳动权益落实情况、职工文化生活开展情况等;三是通过面对面谈心的大调研,广泛征集企业根据各自实际情况提出的有助于工会普惠职工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针对基层提出的问题,斗门区总工会主要领导迅速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力争为基层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对企业提出合理化建议,将纳入工会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对因突发特殊情况导致生活困难的职工,及时依法提供生活救助。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