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斗门区总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8-04-09
  

3月22日,斗门区总工会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党组学习(扩大)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一是抓好传达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不折不扣地得到贯彻落实。二是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持续营造浓厚舆论氛围。通过讲党课、参加各级培训会、入企业宣讲、利用“斗门工会”微信公众号平台开展学习活动等方式,让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把主要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切实履行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责,加强劳动争议预防、预警和调处,推动“律师坐班”制度的落实;扎实做好工会“春送岗位、夏送清凉、秋送助学、冬送温暖,全年送关爱”帮扶活动;认真抓好劳模创新工作室、劳动竞赛等工作,大力弘扬劳模、工匠精神,切实为斗门发展建功立业。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