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万山区开展“党建带工建,永远跟党走”主题观影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09
  

3月27日,万山区直属机关党委和区工会工作委员会联合开展“党建带工建,永远跟党走”主题观影活动,组织区直属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约130人,集中观看大型纪实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让党员干部职工系统、直观、深入地感受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的发展和成就。

影片呈现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五年来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示了我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如今强起来的历史性的飞跃,让全区党员干部职工感受到浓浓的“四个自信”。观影后,职工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撸起袖子加油干,要立足本职工作,奋勇前行,像片中的中国梦的创造者那样,努力成为这个时代中一名坚定的奋斗者和奉献者。

此次观影活动是万山党建工作和工会工作合作的一次有效探索,今后万山区将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方法,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强干部政治意识,进一步提高党建带工建实效。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