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斗门区总工会举办庆“五一”促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表时间:2018-05-23
  

4月27日,斗门区总工会联合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2018年斗门区工会庆“五一”促就业专场招聘会,着力落实阳光就业行动,拓宽失业人员、困难就业人员的就业渠道,解决企业用工问题。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冬明,副主席王德荣,区人社局相关领导等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招聘会邀请了伟创力(珠海)有限公司、格力电器斗门龙山产业园、广东坚士制锁有限公司等57家大、中型用工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工种204个,就业岗位2500多个,吸引了约400名求职者应聘,其中125人与用工企业达成就业意向,现场录用46人。此外,为加强用工单位和求职者的法律法规意识,现场开设了劳动权益法规、婚姻家庭调解法规咨询服务台,并进行“关爱生命,远离毒品”“慢性病综合防控知识”等宣传活动,现场向企业和应聘者发放劳动权益保障法规、计生、禁毒、慢性病防治等宣传小册子3000多份。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