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白蕉镇总工会开展禁毒宣传暨斗门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推广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23
  

4月12日至26日,白蕉镇总工会联合镇禁毒办等部门分别在珠海市骏威制衣有限公司、礼记食品有限公司、海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永宝塑胶有限公司进行禁毒宣传暨斗门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推广活动,进一步提高职工群众禁毒意识和抵御毒品的能力,加大职工群众对工会的认识。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和接受职工群众咨询等方式进行,使广大职工群众了解毒品的危害,特别是加强对新型毒品危害性的认识,提高了职工群众识毒、防毒和拒毒的能力。镇总工会鼓励并动员职工群众自觉履行法定义务,积极参与禁毒战争,营造人人参与禁毒,人人依法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镇总工会积极发动职工群众关注斗门区总工会微信工作号和珠海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借助新媒体进一步参与到工会的活动中来。

本系列活动共向职工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册子、工会宣传资料700多份,娘家米250多包,牙膏毛巾420多份,小礼品260多份。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