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香洲区总工会举办基层工会经审财务人员业务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8-09-11
  

8月16日,香洲区总工会在南屏科技工业园举办2018年度基层工会经审财务人员业务培训班,近150名基层工会主席及财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这次培训邀请到多年来担任中山市总工会财务、经审工作专业培训导师的周莉老师前来授课。周老师就今年新印发的《广东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试行)》里面涉及的职工福利、维权帮扶支出、工会经费审查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全面的剖析。同时,也对学员们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工会经费“收、管、用”方面的难题作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并以实际案例帮助学员们更好地去理解。培训最后还设立了互动环节,学员们就各自工作中遇到的工会经费管理使用问题向周老师请教,现场气氛热烈。

不少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让他们对工会经费相关制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相信在今后工作中能够更合理地管好和用好工会经费。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