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保税区工委会开展2018年“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
    发表时间:2018-09-11
  

8月23日,保税区工委会、保税区安监局在区管委会二楼展厅联合举办了2018年保税区“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区工委会主席董立志,区安监局局长覃文进出席了此次活动。来自园区企业、综治大队等14支队伍参与竞赛。

本次竞赛分为上午14进8的初赛和下午决赛两个部分。竞赛采取现场问答的形式,主要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加特精密工业、爱普科斯电子元器件、泰科电子三家企业分别获得了此次竞赛的一、二、三等奖,星汉智能科技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区工委会给获奖的企业队伍颁发了证书和奖金,同时为参与互动的观众发放了礼品。

董立志表示,保税区工委会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并将安全生产技能培训作为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之一,近年来已多次举办安康杯等安全主题竞赛活动,以赛促学掀起了园区企业安全生产学习热潮。此次“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在参照以往比赛经验的基础上,呈现了更强的理论性、专业性,本次竞赛取得了良好效果,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安全生产理念,促进政企共建平安和谐园区。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