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万山区工会第四届男子三人篮球赛顺利开展
    发表时间:2018-12-20
  

11月24日,万山区工委会在珠海市第五中学篮球场举办了第四届万山区工会男子三人篮球赛。来自全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共12支队伍踊跃参赛,报名人数近60人。

本次比赛采取单循环赛的方式,队伍分别抽签参加小组初赛,出线后参加半决赛以及决赛,每场分为上、下半时。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公诚咨询队取得此次比赛冠军,担杆镇工会队获得亚军,万山海关队获得季军。万山镇政府组建的岛影队、海鹰队、做的队,广东希尔文化传媒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希尔传媒队和区招商办跨部门组建的挖掘机2.0队均获得优秀组织奖。

万山区工委会相关活动负责人表示,此次比赛充分体现了万山区职工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不仅锻炼了身体素质,磨砺了精神意志,还极大地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