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横琴新区总工会开展工会经费使用情况专项督查工作
    发表时间:2019-01-22
  

11-12月,横琴新区总工会通过自查及重点督查的方式,在全区工会系统开展基层工会经费使用管理情况专项督查工作。

为深入贯彻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工会改革工作的实际举措,12月3日至5日,在基层工会自查的基础上,区总工会聘请社会审计机构对区属14家基层工会(抽查面为30%)经费的使用、管理及绩效等情况开展督查。检查组通过听取情况汇报、查阅账表、与相关人员个别谈话等形式,对基层工会的财务管理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针对各单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建议。同时检查组对区总工会的经费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了督查与指导。

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专项督查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工会使用管理工会经费的水平,确保工会经费更好地为基层工会工作服务、为职工群众服务。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