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高新区开展基层工会建设集中攻坚行动工作
    发表时间:2019-01-22
  

12月中下旬,高新区党委副书记梁兆雄,区总工会主席池昌俊,区科技产业局副局长张永年、林瑛一行先后走访标立电机、东方海外货柜航运、货讯通科技、扬智电子科技、佳米科技、全志科技、康华特电子等多家公司企业,与企业负责人约谈工会组建工作,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及成立工会的意向。

约谈中,梁兆雄详细了解企业对工会组建的疑虑和想法,向企业负责人宣传、讲解工会组建有关法律法规以及成立工会对企业和职工的积极作用,表示作为高新区的知名企业,要自觉遵守我国的法律法规,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依法建会。尽快明确落实建会时间安排表,启动建会程序。经过详细的解答,大部分公司均当场表示同意成立工会,区总工会工作人员将就企业组建工会事项进行协助指导,帮助企业尽快完成组建工作。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